Friday, April 4, 2008

帮帮我

谢谢一位无名氏的提醒,也敲醒我。
其实我真的知道有很多弟兄姐妹就在我身边,
但我只能停留在“知道”,我好像进入不到分享的程面,
或许过去很多的事给了一种自我保护,不要分享,
因为不了解,导致我又回到难过的位置。

人开始长大后,有自己的生活忙碌,
有时你想找也未必可以找到,只有神是无时无刻都在。

其实我真的知道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在那里开始??希望大家尝试帮帮我,引导我…
因为我还害怕,所以只有在神面前祷告,诉诉苦是没有压力的…
我知道在爱里是没有惧怕,求神帮助走出来。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
而是在坎坷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
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
而是有位为你擦眼泪的知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尝试敞开自己的心,去和朋友谈谈,或许你会觉得是一种释放,毕竟自己隐藏在心里是很辛苦的。分享也会是一种快了!勇敢的踏出你的第一步。。。加油!
Jessmyn

Anonymous said...

Jesus Christ our Almighty,He will lead you. Bros and Sis. will only act as supporters beside the race track to support you and encourage you.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知道我的路必有上帝的引领,
看顾,祝福的…
不要太担心我… 神也与你们同在…